close

DSC_3714拷貝.jpg  

(超man的小百合姐姐~偽男裝女穿的風格XD)

 

**上圖與本文毫無關聯**

 

 

話說我在網路拍賣上已經打滾(?)了好幾年,也看過不少形形色色的買家和賣家...

在幾年前賣一項娃物時,有人來問我能否提早結標

我說只要下標24小時之後無人競標就可提結:之後也因無人競標所以就提結了

可是後來又有個人跑去我別的賣場,看他的帳號是有在提結的那項商品問問題(可是從未)參與競標

該位追蹤者用很...強烈的語氣指責我提早結標,還說本來他追很久了可是等到發現時已經提結了

本意大概就是說,我賣場說明沒說可以提結,所以我提結的這項行為讓他很失望....

(不過我有公開回答得標的買家,說24小時之後無人競標就可提結,既然你追很久了那應該會看到吧...?

更重要的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競標的人,憑甚麼指責我??)

但我當然是沒有這樣嗆回去啦~總之還是很委婉的道歉,說賣場沒註明的確是我的疏失,還請他多多包涵...

那時候我當然是覺得莫名其妙啊~被人胡亂指責滿不爽的!

****回億結束分隔線****接下來是現世報(?)****

後來有次我在追蹤一項東西時,被用跟上述的情況很類同的方式給賣家晃點(汗)

而且賣家是無視我的問題突然直接把商品下架了....囧

或許他是因為賣太久都沒人下標所以才把商品下架

可是我還是感到震驚啊~(因商品頁確實沒說會提早結標或下架...)

最近也發生有人在里親娃時明明有多人下標,可是賣家還是突然把商品下架,因為他後悔了...囧(一樣商品頁也沒說會反悔下架)

 

有人說在付錢前買賣並不算成立,在那之前賣家要怎麼處理商品是他的自由

(這句話邏輯很怪,所以在你附錢前賣家又把商品拿出來擺玩也無所謂?)

更何況是尚未結標的物品?憑甚麼抱怨~?

(這啥鬼論點啊)

雖然情理上是這樣沒錯...可是競標者和追蹤者只會覺得被當白痴耍且不爽吧?

如果今天有在商品頁有事先說明就算了,但沒說時大家當然會當成會上架到最後一秒鐘啊?

總之,有時候賣賣雙方真的需要互相尊重

買家不要當付錢就是大爺的奧客

賣家不要食言,不要晃點你的顧客....

不然後果都是不堪設想的!

 

 

有人說以後東西轉親友安定...

賣個東西也要被黑...

但我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

何不先檢討檢討自己的行為,再來批判他人??

(當然要除去某些情況真的是被小屁孩亂丟上匿板orz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