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拖很久的遊記~~(被打)從2011年拖到2012年(無誤)

然後圖片非常少~而且我沒有帶娃去逛,想到要騎很遠的路去會場就懶了~XDDD(告非)

這次拉布辦的地點在台糖物流園區(夢時代旁邊)

整個會場非常的明亮~而且也很乾淨

下面是會場照

P1020981.JPG    

攤位和走道也很寬敞~逛起來很舒服!!

小小的可惜點是沒有椅子~累了只能席地而坐(但空間是很大啦~地板也滿乾淨的)

如果以後還要辦在這的話,可以考慮順便帶個野餐墊或童軍椅跟朋友來野餐XDDD

雖然攤位不多~不過有遠從韓國來的SWITCH參展

所以我其實是為了SWITCH而去的~~(喂)

因為假日很閒所以起了個大早去排入場

出乎意料的等入場的人沒有很多~可能是主辦單位後來有改開場時間

提早半個小時~所以大家都以為還是11點開放入場吧ˊ口ˋ"

一開始人潮沒有很多,後來才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

然後我一入場就去排switch的攤位~(歐)不過已經有人在排隊了(攤手)

剛開始前面的狀況滿混亂的,switch並沒有把他們家賣的東西陳列出來

而是拿一本英文DM給你看,想要甚麼就指給工作人員看(現場有3個韓國人和一個台灣翻譯)

再加上信用卡刷卡需要時間處理...讓我等了好一陣子ˊˋ"

好不容易輪到我時,為了節省時間我就直接說英文把敗家清單念出來~(前一晚有看官網所以早就列好了)

之後結帳用現金付時(有好幾千元吧(艸)~韓國的工作人員的反應很可愛XDDD

話說這次娃展swich提供了3顆頭和臨時加碼4張大壁畫供免費抽選~!

整個佛心來著的~~

在switch敗家完後才開始逛攤~這次攤位上的東西都不太符合家裡住人的風格....

雖然很多可愛蘿莉系和華麗系的很不錯~但是我銀彈不足不能敗啊(住人也不適合啊)

所以只買了一些配件....(假髮 披肩 髮箍 內搭褲)

最後下面是少少的照片~因為我很閉俗所以沒有拍攤位照~

不過大家的攤位都佈置的很漂亮~

TWDP3抽選服

P1020978.JPG  

P1020979.JPG  

下面是switch的展示品~

P1020982.JPG  

P1020983.JPG  

P1020985.JPG    

總之~這次的攤位雖然不多~不過整體的感覺很不錯~!!!看的出來主辦單位很用心在做

南部的大家都很熱情嘎~~

如果北部的娃展是以販售物品和攤位多樣性為主的話

覺得南部比較偏向同好交流~細節也比較精緻化= =+(當然跟規模也有關啦...)

希望拉布以後能再接再厲繼續辦娃展~期待MAX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